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考核成绩及认定结果查询公告

2016-06-22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考核成绩及认定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点击左侧的“志愿管理”查询。
   考核结论为合格的考生,仍须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无异议后方获得我校高校专项计划认定资格。
   获得我校高校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在填报完高考志愿后,须登录我校招生办网站的网上登记系统(http://zsb.hit.edu.cn/joininnet/users/login.asp),报考类型选择高考信息登记,用户名为考生的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号,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登录后如实填写考生的高考成绩和志愿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欢迎您!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