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考试哈尔滨工业大学考点须知

2013-03-14

   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考试将于2013年3月16日举行,为方便考生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考点参加测试,哈尔滨工业大学考点情况介绍如下:
   一、哈尔滨工业大学考点地址
   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心楼(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工大一校区校院内,哈工大校门口有通向正心楼指示牌)。
   考生凭准考证进入正心楼考场。
   考试期间,家长可到学苑楼一楼休息(正心楼对面)。
   二、交通和停车
   乘坐火车到哈尔滨的外地考生可在火车站乘坐11路、64路、94路、107路公交车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车站下车;由火车站乘坐出租车到哈尔滨工业大学乘车费9元。
   考试当天(3月16日),哈工大对参加测试考生乘坐的车辆进入校园正常收取费用,车辆进入校园后不得随意停靠,要听从哈工大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指挥,按要求停放。
   三、咨询电话
   考生如有问题可向哈工大招生办咨询,咨询电话:(0451)86414671、8641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