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打造一流用餐体验 友来餐厅“变形记”

2018-03-08

用心用情打造一流用餐体验 友来餐厅“变形记”

新学期,新气象。食堂里也洋溢着一派新的气息和景象。走进友来餐厅,你会被焕然一新、宽敞明亮的用餐环境所吸引:形式各一、或长或圆的餐桌配以高低不一颜色不一的餐椅,错落有致地排列在餐厅的各个区域;各种复古吊灯、花式吊灯、金属拉丝吊灯高低有序地悬挂在棚顶,美轮美奂;墙壁上手绘的主楼、校训石和各种现代工艺品的有机结合,搭配以吊兰、书籍的隔断,清新文艺浪漫的格调弥漫于餐厅之间。崭新的档口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精品菜和主食,艳丽好看的五彩馒头,丰富多样的熏酱食品,多种多样的套餐和铁板料理,品种繁多的湘菜、川菜、鲁菜、粤式蒸菜,别具特色的烤鸭饭和各式煎扒……精致丰富的菜肴和清新优雅的环境吸引着师生们络绎不绝前来用餐。

据悉,为全面改善师生就餐环境,丰富师生的“小饭桌”,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于去年下半年开始全面改造友来餐厅,打造多元化、多功能、立体式,汇集用餐、休闲、学习、学术沙龙于一体的餐饮体系,以新理念、新举措、新作为,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饮食体验需求。

“太火爆了!”“变化好大啊!”餐厅试营业期间就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大家纷纷慕名前来体验。不少师生拿起相机拍照转发朋友圈,吸引了众多好友们的点赞与评论。学士楼民族餐厅还引进了民族特色小吃、地方特色小吃以及流行的旋转小火锅等特色菜满足师生的需求。饮食中心还将在保证餐饮基本服务的基础上,建设休闲餐厅、地方特色餐厅等,用心用情为师生创造高品质、高格调的一流用餐体验,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提供一流后勤保障。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兰锐/图)

 

 

 


友来餐厅“变形记” 感受时尚高雅的用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