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卓越优才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分省招生计划和材料审核合格名单公示的通知

2023-05-31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及我校2023年卓越优才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要求,我校对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了材料审核,(如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结果发生变化,以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最新审核结果为准)。根据取得我校卓越优才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报考资格的考生人数以及生源地历年生源录取情况和在校表现情况等因素,我校确定了2023年卓越优才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各省招生计划数,最终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为准。现将我校2023年高校专项计划材料审核合格名单予以公示。2023年卓越优才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分省招生计划和材料审核合格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合格考生在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高校专项计划志愿位置填报,请考生根据高考成绩选择填报校区志愿,并填报相应的公示专业,具体志愿填报时间和方式以考生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我校根据生源地省份公布的招生计划,按照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录取考生高考成绩不得低于生源地省份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以其划定的部分特殊类型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准)。

预祝所有考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哈尔滨工业大学欢迎你!                                        

附件:

1、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卓越优才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分省招生计划

2、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卓越优才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材料审核合格名单公示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