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冬季测试通知

2006-11-01

    为选拔高水平体育人才,推进素质教育,了解2007年拟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球类、速滑、游泳)的情况,我校决定举办高水平运动员冬季测试,欢迎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来校应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项目:
1、篮球              2、乒乓球            3、速滑
4、游泳: 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50米仰泳、  100米仰泳、  200米仰泳(游泳项目高水平运动员全部参加高考,个别成绩优异者由学校决定)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1、 篮球、乒乓球项目
    时间:2007年1月5日   8:30-16:30;  地点:哈工大行政办公楼223室
2、 速滑、游泳项目
    时间:2007年1月6日  13:30-16:30;  地点:哈工大行政办公楼223室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1、篮球、乒乓球项目
       时间:2007年1月6日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
    2、 速滑、游泳项目
       时间:2007年1月7日     地点:待定(报到时通知)
四、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德智体全面发展、无伤病、年龄不超过22周岁、具有较高体育运动水平的高水平运动员。
1、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
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 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报到时,高水平运动员须携带运动员等级证书、近两年正式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
五、录取办法
1、经我校测试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按国家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录取。
2、该政策仅适用于第一志愿报考哈工大的高水平运动员。
六、报名要求
1、 符合《哈工大报名测试标准》的高水平运动员,请填写哈工大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不够可复印),贴好近期免冠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由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校推荐并盖章,请务必在12月25日前寄(送)至我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如边远地区学校,在测试前不能及时寄(送)到,可用电话告知项目及人数,其报名表在报到时交到我校。
2、 报到时,要求由高水平运动员本人持学校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到我校报到(家长不可
代替)。报名费200元,应试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七、测试:高水平运动员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参加测试,否则不予测试。测试中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将取消测试资格,并通报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校。
报名表邮寄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邮政编码:150001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
招生办办公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223室
招生办电话:(0451)86414771  86414671  体育部电话:(0451)86416075、86402992
招生办网址:zsb.hit.edu.cn E-mail:hitzsb@hit.edu.cn
  

哈工大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考核标准(网上).doc

2007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