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查询通知

2016-03-08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http://zsb.hit.edu.cn)“网上报名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选择“高水平艺术团”登录,点击“考试成绩”,查看测试成绩和认定结果。

有关事项说明:

1、拟认定为我校高水平艺术团候选人的考生,若其生源地省份组织高水平艺术团统一测试,则考生必须参加生源地省份统一测试,合格者才能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人选。若生源地省份无相关考试,则不用参加。

2、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认定名单确定后,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并与被认定的高水平艺术团考生签订《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认定协议书》。协议书由被认定考生通过我校招生办网上报名系统打印,一式两份,考生及家长签字后,考生留存一份,并于201641日前寄(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一份,经我校招生办确认后生效,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3、凡我校认定的高水平艺术团考生必须在高考成绩公布后,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网上报名系统将高考成绩、高考填报志愿等信息提交。请2016630日前将高考志愿复印件、高考成绩等材料寄(送)至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

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关注、支持和信任!祝同学们2016年高考金榜题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   

                                           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

                                              2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