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查询通知

2011-03-14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内的“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 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的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以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
    考生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http://zsb.hit.edu.cn),点击左侧“网上报名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在卓越联考报名系统中注册过的考生的用户名为当时注册的用户名,没有在卓越联考报名系统中注册的考生的用户名为考生姓名的“汉语拼音全拼”。密码为考生的身份证号),请点击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在“类型”中选择“自主招生”,进入系统后,点击“成绩查询”,查看考试成绩和录取结果,合格考生点击“打印协议书”,在协议书上签字确认后,于2011年3月25日前将一份协议书寄回我校。
    哈尔滨工业大学是国家“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9所大学之一,国家一级学科重点学科数量在全国高校中排名第五位,在9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逐步形成了以航天学科和机器人学科为主导的优势学科群,学校的工科实力突出,国家工科一级学科重点学科数量在全国高校中名列第二。
    在哈工大2011年的自主选拔录取招生中,网上报名人数达1万2千多人,经过专家组初审,最终挑选了4000余人参加测试。来参加测试的同学都是非常优秀的同学,由于自主选拔录取招生名额所限,将有一部分优秀的考生不能进入我们认定的最后的名单。在此,我们对所有报名参加哈工大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对未能入选的同学致以深深的歉意!再次感谢大家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关注、支持和信任!希望大家在高考中报考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欢迎你们!在高考录取中,我们将对参加过我校自主选拔招生考试的考生继续予以关注,希望在2011年新生入学仪式中能看到大家的身影,让我们一起在这所具有90余年辉煌历程的高校继续我们的学业!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真诚地祝福各位同学、家长: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祝同学们2011年高考金榜提名!

查询“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 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成绩和打印协议书网址为http://zsb.hit.edu.cn/joininnet/users/login.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