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结果查询指南

2023-07-08

本科招生办网站首页:查询-录取查询,根据下图红色箭头指引可快捷进入查询页面。



微信公众号入口: 关注微信公众号zsbhit,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

底部菜单栏-哈工大见-录取查询,进入查询页面。



进入录取查询页面后,可查看截止当日可查询的批次省份,输入身份证号和考生号进行查询。(黑龙江考生的考生号为“2323+准考证号”,广东考生的考生号为“2344+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有X的为大写“X”)



如未录取或查询信息输入有误,显示为查询不到录取信息。



如录取,将显示以下信息。



根据提示信息点击链接-填写调查问卷,认真填写以下问卷后可查询录取详细信息。



调查问卷填写后点击提交按钮,可以查询到考生的录取专业。如果考生的录取通知书没有寄出,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将显示通知书暂未邮寄,请耐心等待。

如果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可在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中查看EMS快递单号、考生在高考报名时填写的邮寄地址、邮寄联系电话、收件人等信息。


考生可根据EMS快递单号到邮政快递网站(http://www.ems.com.cn/)查询通知书邮寄状态。 


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新生入学指南,请仔细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