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斩获3项“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特等奖

2018-05-30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日前,2017年度“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特等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子斩获3项“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特等奖,其中材料学院博士生林景煌获创新奖学金特等奖,由王宇、郑晓强、韩佰洋、王利鹏4人组成的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团队和机电学院本科生李蕴洲获创业特等奖学金。此外,我校还有多名学子和团队分获创新和创业类别一、二、三等奖。

“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6年面向所属七所高校设立,奖学金分设“创新奖学金”和“创业奖学金”两个类别。创新奖学金授予在学术创新、学科竞赛和科技发明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本硕博学生;创业奖学金授予在自主创业、创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的本硕博学生。此次共评选出创新奖学金特等奖10名、一等奖60名、二等奖140名、三等奖210名;创业奖学金特等奖10名、一等奖60名、二等奖7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