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黑龙江省考生面试通知

2007-02-02

               哈尔滨工业大学2007年自主招生黑龙江考生面试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2007年自主招生笔试判卷工作已经结束,黑龙江省考生面试工作将于2007年2月7日进行,黑龙江省理科笔试成绩224分、文科笔试成绩187分以上的考生获得面试资格。
   

    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07年2月7日 8:30――17:30。
    面试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诚意楼(A楼)。

二、集合时间、地点
    2007年2月7日 8:15分考生到诚意楼(A楼)指定教室集合。
    1、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和哈尔滨市第九中学的理科考生到 A207集合。
    2、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齐齐哈尔市的理科考生到A212集合。
    3、大庆市、佳木斯市的理科考生和获得面试资格的黑龙江省所有文科考生到A307集合。
    4、以上未列出的其它中学理科考生到A312集合。

三、面试内容
    1、每个考生做一分钟自我介绍(内容自定)。
    2、考生接受我校五位专家的面试,汇总五位专家的打分形成考生面试成绩。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思想品德、文化素质、科学知识、思维能力、心理素质、社会责任感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能。


四、注意事项
    1、面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
    2、考生可在我校招生办主页(zsb.hit.edu.cn)查询各科笔试成绩:点击“录取查询”按钮,输入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或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3、哈工大招生办咨询电话:(0451)86414671、86414771、86417802。

    请点击查看   自主招生黑龙江省面试考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