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1-10-20

10月13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获得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2项,突破学校历史获金奖项目数及获奖总数。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获得金奖项目分别是航天学院李一村博士生团队“超级导热金刚石:为芯片退烧而生”项目、化工与化学学院孙帅博士生团队“中国高性能工程聚酯材料创新与产业化”项目、材料学院王波博士生团队“航天器高通量异质结构轻量化热管理器件超声波增材制造技术”项目。

获得银奖项目分别是电气学院本科生王培晨团队“壁面医生——工业爬壁机器人”项目、电信学院李东博博士生团队“面向6G的低轨星地融合组网系统”项目、环境学院祝鑫炜博士生团队“碧水行动——美丽乡村,健康饮水践行者”项目。

获得铜奖项目分别是材料学院本科生张帆团队“鸿鹄VTOL无人机”项目、能源学院硕士生朱镕宽团队“3400公里的跨越:高校定点帮扶格局的探索与实践”项目。

哈工大全媒体(梁国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