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2014年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自主选拔录取文化课测试成绩查询通知

2014-03-21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4年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自主选拔录取文化课测试的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以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http://zsb.hit.edu.cn),点击左侧“网上报名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用户名、密码为:考生在哈工大招生办网站报名系统中的用户名密码),在“类型”中选择“工业设计自主招生”,进入系统后,点击“成绩查询”,查看考试成绩,文化课测试成绩合格考生获得专业测试资格。
    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2014年3月27日8:30―11:30
    报到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新活动中心517房间)
    测试时间:2014年3月27日13:30―16:30
    测试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具体见准考证)
    测试内容:素描(写生,4开,画具自备)。
    测试费:参照黑龙江省物价局有关规定,我校收取测试费200元/人。
    请获得专业测试资格的同学们做好行程安排,本人携带好身份证按时报到参加测试。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