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2017-04-28

   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并上报我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已经确定,现予以公示。
   考生可点击本文下方链接查询,也可进入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初审结果。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0451-86414671、0451-86414771
   纪检监察部门联系电话:0451-86413389
   所有初审合格的考生须在2017年5月5日-5月12日期间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确认是否参加我校自主招生考核,并缴纳测试费用。逾期未确认考试或未缴费视为放弃我校自主招生考核资格。
   预祝所有考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哈尔滨工业大学欢迎您!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7年4月28日   

   请各位考生点击查看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