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选拔2007年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通知

2006-09-13

    为选拔高水平体育人才,推进素质教育,了解2007年拟报考我校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员的情况,我校决定举办秋季田径项目测试,欢迎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按我校拟定的报名资格线来校应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日期与地点
    日期:2006年9月29日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
二、报名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无伤病、具有较高体育运动水平的高水平运动员。
    2、运动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者,按我校拟定的田径各单项测试报名资格线报名应试,哈工大田径项目测试报名资格线附后。
    报名时,高水平运动员须携带运动员等级证书、近两年正式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未达到测试报名资格线的高水平运动员请不要来校参加测试。
三、选拔项目:短跑、中长跑、跳跃、投掷。
四、录取办法
    1、经测试我校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参加高考后按国家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录取。
    2、该政策仅适用于第一志愿报考哈工大的高水平运动员。
五、报名要求
    1、符合《哈工大田径项目测试报名资格线》的高水平运动员,请填写我校寄发的报名表(不够可复印),贴好二寸近期免冠照片,由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校推荐并盖章,请务在9月25日前寄(送)至我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如边远地区学校,在测试前不能及时寄(送)到,可用电话告知项目及人数,其报名表在报到时交到我校。
    2、报到时间与地点:
       时间:2006年9月28日8:30―16:3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行政办公楼223房间)
    3、报到时,要求由高水平运动员本人持学校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到我校报到(家长不可代替),并交一张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费200元,应试人员交通费及食宿自理。
    4、报名表邮寄地址:哈尔滨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邮政编码:150001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
六、测试:高水平运动员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参加测试,否则不预测试。测试中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将取消测试资格,并通报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校。

    招生办电话:(0451)86414671  86414771  体育部电话:86416075

                                                招生就业处招生办
                                                   体 育 部
                                                 2006年9月13日

    点击下载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田径项目报名资格线.doc

          2007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