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打印准考证通知及考核程序公告

2015-06-08

   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笔试准考证打印功能于2015年6月9日开通,已成功缴费的考生可在6月14日前进入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笔试准考证。
   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考核程序公告如下:
   一、 笔试安排
   1、 笔试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正心楼
   2、 笔试时间:2015年6月14日  8:30-11:50
   3、 笔试科目及时长:
      理科数学(含数理逻辑)(110分钟8:30-10:20)物理(90分钟10:20-11:50)
      文科数学(含数理逻辑)(110分钟8:30-10:20)语文(90分钟10:20-11:50)
   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及哈尔滨工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准考证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内抵达考试地点。
   二、 素描测试安排
   报考我校工学模块七的考生笔试后须参加素描测试。
   素描测试时间:2014年6月14日 14:00-17:00
   素描测试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205室
   素描测试内容:写生(4开,画具自备)
   请工学模块七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素描测试结束后工学模块七考生即完成自主招生考核,可自行离开。
   三、 面试安排
   除工学模块七外,我校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其它模块参加面试人选。取得面试资格的学生名单及面试集合时间地点,将于2015年6月14日晚22:0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zsb.hit.edu.cn)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网站公告。
   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请于集合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候考,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结束后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候考区等待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设有个人自述(2分钟)、材料阅读(3分钟)、专家提问三个环节。每人面试时间8-10分钟,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四、 考生注意事项
   1、 各项考核考生都须按时入场,迟到15分钟者取消考核资格。
   2、 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哈尔滨工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未携带者不能参加考核。
   3、 笔试禁止携带一切电子产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4、 请考生注意笔试考试顺序,并核对试题及答题纸科目,统一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得使用铅笔或其他颜色笔具作答。
   5、 笔试结束时试题册、答题纸、草稿纸全部回收,请考生不要带离考场。
   6、 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携带文具、书籍、手机及其它任何电子产品,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再返回候考区。
   7、 考核过程中请遵守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
   五、 考核结果公示
   我校将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最终确定取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名单,并于2015年6月22日在阳光高考平台和我校招生办网站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