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项目测试通知

2023-03-10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项目测试定于3月23日举行,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测试考生资格

已在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我校且初审通过的考生。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3月22日14:00-17:00

2、报到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416室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放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资格。

 

、报到须知

报到时我校将对考生所提供的材料原件进行查验,如未通过查验,将取消其测试资格。报到时,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原件,考生须严格按照要求在对应位置签字、盖章,否则视为无效。

3、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运动等级证书截图打印件。

4、符合简章报考条件的近三年参赛秩序册、成绩册原件

如无法提供参赛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可提供由体育局和所在中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以核验。盖章的复印件应包括秩序册首页及含考生头像或名字页复印件、成绩册首页及成绩所在页。

5、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必须有考生姓名信息并且保险有效期含2023年3月23日)。

考生缺少上述任何一项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办理报到手续,不予安排测试,不予认定。

四、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3月23日8:00-13:00

2、测试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体育馆

 

五、注意事项:

1、入校考生须于320之前扫描下面的微信邀请码登记本人具体信息,通过学校审批后方能入校。

 

2、报到测试期间仅允许考生入校,家长和随行人员请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3、除身份核验、热身及测试期间外,考生在校期间应按要求佩戴口罩。

其他要求以哈工大本科招生网发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项目招生简章为准。各位考生、家长应详细阅读,并充分理解、认可本简章所述的有关要求后再参加测试。

六、联系方式:

0451-86414671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