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通知

2020-04-24

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广大考生的利益,按照教育部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由原计划采用的笔试和面试调整为远程面试。远程面试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

我校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审核结果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bssbm/)查询结果。审核合格的考生须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确认是否参加我校外语类保送生测试,确认参加测试的考生须网上缴纳测试费用,并按要求参加测试。请参加外语类保送生考试的同学携带身份证,并准备好可远程登录视频聊天系统的计算机或手机等设备,在符合考试环境要求的场所参加远程面试。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