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校园开放日公告

2022-06-20

为更好地指导我省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使广大考生进一步了解我校2022年招生情况,我校将组织学校各学院继续开展2022年校园开放日暨现场招生咨询活动,届时还将邀请部分兄弟高校提供现场咨询。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6月25日13:00-17:00

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体育场

邀请高校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受疫情防控影响,请参加现场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注意以下事项并遵守相关要求。

一、参加我校校园开放日咨询活动仅限2022年高考考生本人参加,且必须提前预约。每位考生最多可有一位家长陪同。预约系统6月24日开放预约,链接二维码:

入场前凭考生身份证件和预约凭证方可入场。

二、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入场人员必须持有绿色健康码、且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入场前由工作人员核验,沿指定通道入场。咨询活动仅限体育场内,活动结束时沿指定通道退场,咨询期间不得进入校园内部。入场路线见文后示意图。

三、考生和家长入场后,请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意个人卫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间距。咨询完成后尽快离场,不要长时间逗留,以免人群聚集。

四、请各城区学生家长错峰入场咨询。具体安排如下:

南岗区、香坊区:13:00-14:00

道里区、道外区:14:00-15:00

松北区、平房区:15:00-16:00

其他市县:16:00-17:00

附件:校园开放日入场路线示意图

参会人员请沿教化街——文景头道街——文宜街进入体育场,具体路线见下图。

 

由于入场道路场地空间有限且禁止停车,为了节省您的时间,建议参会考生及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会,步行进入会场。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