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名单公示及分省参考录取计划

2018-06-01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及我校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要求,我校本着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的原则对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通过(如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结果发生变化,以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最新审核结果为准)的考生进行了认真的审核,现将我校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我校根据各省初审通过人数确定高校专项计划在各省的参考录取计划见附表。录取时,我校可根据各省(区、市)初审合格考生报考情况及生源质量,对招生计划在省份间进行适当调整。

初审合格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模拟投档线下60分(江苏省折算后为38分)以内且不低于生源地省份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浙江考生高考成绩达到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10分),可在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高校专项计划志愿位置填报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包含专业,专业服从调剂,我校根据公布计划按照考生高考投档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

如录取考生高考成绩达到哈工大在生源地省份模拟投档线,满足前三个志愿之一。如录取考生高考成绩未达到哈工大在生源地省份模拟投档线,我校根据投档成绩确定录取专业。

考生志愿填报结束后,请在高校专项计划位置填报我校的考生务必于6月22日至7月10日期间登录我校招生办网站信息登记系统(网址http://zsb.hit.edu.cn/information/login,用户名为考生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号,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六位),如实填写考生的高考志愿信息。

预祝所有考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哈尔滨工业大学欢迎你!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1日     

  请各位考生点击查看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分省参考录取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