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测试查询通知

2015-03-18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哈工大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测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http://zsb.hit.edu.cn),凭用户名和密码选择“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测试”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考试成绩”,查看测试成绩和认定结果。
有关事项说明:
   1、入选的外语类保送生名单须报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备案,并在考生所在中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生源所在省级招办信息发布平台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如发现考生材料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2、入选的外语类保送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15年拟录取外语类保送生专业志愿表》(见附件),志愿表一式两份,考生及家长、所在中学签字盖章后,考生留存一份,另一份于2015年4月7日前寄(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经我校招生办公室确认后生效,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3、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及各省(市)招生办的相关规定,按照各省招生办规定时间为外语类保送生办理录取手续,通知书将随参加高考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同时寄出。
   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关注、支持和信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真诚地祝福各位同学、家长: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祝同学们2015年高考金榜提名!


   请点击下载 附件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5年拟录取外语类保送生专业志愿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