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测试查询及合格名单公示通知

2017-01-15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哈工大2017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测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bssbm/,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查看测试成绩和认定结果。

   有关事项说明:

   1、入选的外语类保送生名单将报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备案,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生源所在省级招办信息发布平台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如发现考生材料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2、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及各省(市)招生办的相关规定,按照各省招生办规定时间为外语类保送生办理录取手续,通知书将随参加高考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同时寄出。

   感谢同学们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关注、支持和信任!祝同学们2017年高考金榜题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

                                              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

                                                2017年1月15日

 

  请点击查看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外语类保送生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