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2022-05-31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及我校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要求,我校本着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的原则对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了材料审核(如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结果发生变化,以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最新审核结果为准),我校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报名考生人数所占比例确定分省招生计划,现将我校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合格考生在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高校专项计划志愿位置填报其公示的专业,且专业服从调剂,我校根据公布的分省计划数,按照考生高考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录取考生高考成绩不得低于生源地省份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合并本科批次和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份,以该省份划定的特殊类型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准。录取时,我校可根据考生报考情况及生源质量,对招生计划在省份间进行适当调整。

预祝所有考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哈尔滨工业大学欢迎你!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        

附件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分省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