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立思辰·百年英才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5-13

5月9日上午,北京立思辰·百年英才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北京立思辰·百年英才向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捐赠长征5号运载火箭模型(1:150)500套,用于我校组织全国著名中学校长论坛活动。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臧永军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雪宣读了《关于向北京立思辰·百年英才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捐赠纪念证书”的决定》。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邢朝霞主持仪式。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池燕明先生介绍了立思辰和百年英才两个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捐资兴教、回报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助力学校发展,同时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优秀的人才。他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毕业生在企业中占比较大、发展很好,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加盟立思辰和百年英才,希望在公司主营的教育、安防两个业务板块方面能同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臧永军对企业捐赠模型用于著名中学校长论坛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对校友在北京立思辰·百年英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捐赠企业主营的教育和安防两大板块都是国家重点发展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未来可联系学校相关部门,加强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并向爱心企业需求的相关专业学生宣传介绍情况、推荐毕业生。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百年英才创始人、董事长韩雪校友,百年英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侯明昊校友,学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