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陕西省招生工作论坛举行

2020-11-11

哈工大报讯(招办 文/图)近日,2020年哈工大-陕西省招生工作论坛在西安举行。期间,哈工大西安校友会招生宣传基地挂牌成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哈工大西安校友会会长杨小勇等出席相关活动。

姚利民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哈工大发展建设的陕西省各重点中学、广大校友表示感谢,面向各重点中学和在陕校友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介绍了哈工大建校百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姚利民希望各中学校长和教师通过本次论坛增进对哈工大的了解,不断加强信息互通、推进双方合作,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哈工大;哈工大西安校友会要发挥校友的力量,搭建起考生、家长和学校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吸引哈工大毕业生回陕工作,推动学校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论坛上,来自陕西省20多所重点高中的校长及骨干教师与我校招生办负责人、陕西省招生组和陕西校友会代表,围绕高等院校人才选拔和高中阶段人才培养的方向、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有效衔接及共同构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论坛现场

优质生源基地校授牌

招生宣传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