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最美秋韵

2017-06-01

【视觉志】哈工大·最美秋韵

哈工大报讯(丁香客/文 黄聪 兰锐 吉星 巫云开 安澜 赵艺涵/图)哈工大的这个季节草木色彩层次多变,一天一个样,空气中带着一种清透又疏朗的味道。“碧云天,黄叶地”,晴朗的日子,阳光穿过云层,天空蓝得明艳流转,地上铺满金黄的落叶,走在路上,能听见脚下发出的轻细断裂之声,带着温暖又绵密的幸福。这种感觉填满了整个校园,仿佛是误闯了童话世界,让人不敢太过肆意惊扰。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秋天的哈工大是一个如梦般的象牙塔,绚烂而又真实。这个季节,一处处熟悉的地方因为正在燃烧着的色彩而更令人沉醉。每一位哈工大人也都有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拿出相机、手机,或是独行,或是引伴,将这最美的秋韵定格在镜头里。可惜,北国之秋太过短暂,很多人还没有来得及仔细端详,她就要匆匆别过。然而,也恰恰因为太短,才更值得人们好好欣赏,认真对待。否则,你真的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我们的青春、学业和生活不也是这样吗?

 


哈工大·最美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