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项目测试通知

2022-06-03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项目测试拟定于6月20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平稳顺利,现对篮球测试专项工作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初审合格的考生务必知悉并按要求执行。

一、考生确认

已在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我校且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6月3日-6月15日期间登录阳光高考平台确认考试,逾期未确认考试将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

二、考前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及体温检测,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报到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见附件),打印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承诺书。

2、考生须提前完成龙江健康码的申领,龙江健康码须为绿码并截图打印由本人签字。

3、考生须提前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本人近14天动态行程卡,报到前一天查询到的本人动态行程卡须为绿标,将绿标动态卡截图打印并签字。

4、考生须在6月13日-19日七日内完成4次核酸筛查,分别在第1、3、5、7日进行检测,核酸检测报告均为阴性且同时提供哈尔滨市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报到。核酸报告须截图打印或提供纸质版复印件,并由本人签字。

 5、考生须密切关注并遵守哈尔滨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了解防控及隔离有关政策。确保本人符合考试所在地防疫政策和要求方可参加测试,并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具体防疫管控要求详见哈尔滨市相关部门网站。

三、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6月20日8:30

2、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放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资格。

四、报到须知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考试前所有学生须统一报到,报到时我校将对考生所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健康证明进行查验,如未通过查验,将取消其测试资格。报到时,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健康码”绿码、绿标“行程卡”、6月13日起第1、3、5、7天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哈尔滨检测的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截图打印或复印件本人签字。

2、《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报到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须本人签字。

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原件,考生须严格按照要求在对应位置签字、盖章,否则视为无效。

4、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须与报名时在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中所提交证书一致,否则视为无效。

5、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运动等级证书截图打印件。

6、符合简章报考条件的近三年参赛秩序册、成绩册原件。

如无法提供参赛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可提供秩序册首页及含考生头像或名字页复印件、成绩册首页及成绩所在页复印件以核验,复印件须体育局和所在中学加盖公章。

7、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必须有考生姓名信息并且保险有效期含2022年6月20日)。

考生缺少上述任何一项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办理报到手续,不予安排测试,不予认定。

五、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1、考生请密切关注本人所在地和哈尔滨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来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不去人员集聚区域,健康备考。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2、报到时考生检测体温,正常者(<37.3℃)由考务人员带入考场进行现场确认,体温异常者(≥37.3℃)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不予安排现场确认及测试,考生须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

3、考生进出测试场地及离场时均须保持适当间隔(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进入考场佩戴口罩(测试时除外)。

4、如考生有隐瞒病情或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5、测试期间家长及非考试工作人员禁止进入场地。

6、具体测试安排可能会受疫情和不可抗拒因素影响有所调整,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跟进调整测试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其他要求以哈工大本科招生网发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项目招生简章为准。各位考生、家长应详细阅读,并充分理解、认可本简章所述的有关要求后再参加测试。

六、联系方式

0451-86414671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3日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报到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