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致全体报考哈工大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考试同学的一封信

2007-01-17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哈尔滨工业大学自主选拔录取招生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考生的支持,网上报名达到3000余人。为此,哈尔滨工业大学十分感谢广大考生对哈工大的支持和信任,感谢大家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认可,感谢大家在十分繁重的学习中能报考哈工大的自主选拔录取招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2007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经过专家的反复确认和筛选,笔试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安排等将在2007年1月17日20:00在网上公布(未进入笔试名单同学的材料概不返回),我们希望尽一切可能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机会,但是由于自主招生名额所限,有一部分优秀的考生不能进入笔试名单,为此我们也深感遗憾,在此,我们对未能入选本次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笔试的同学致以深深的歉意!再次感谢大家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关注、支持和信任,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哈工大,报考哈工大。我们将随时关注参加此次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自荐考生的高考情况。
    2007年元旦的钟声已经敲过,春节将至,在这个“金猪”之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祝愿所有考生2007年高考金榜提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07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