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测试流程

2020-07-06

为做好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根据近期疫情形势,经研究对田径测试流程做如下安排,请考生务必知悉并严格执行:

1、所有考生必须按照要求时间提交相关材料(详见哈工大招生网6月29日发布的测试安排,网址为:https://zsb.hit.edu.cn/article/read/2a449dd6e476de51bc46379e1a290c64),对未按期提交相关材料、或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予安排报到测试。

2、参加测试的田径运动员须下载附件中的《田径运动员申请入校测试信息登记表》,须于7月11上午12:00之前同核酸检测报告一起在哈工大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QQ群内提交。

3、712早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外街4号北80米,花园街派出所工大社区警务室门前)集合。运动员分两个时间集合:其中100米、200米、跳高、铁饼项目8:20集合;其余田径各项目运动员8:40集合。

4、由工作人员点名后,按名单顺序排队,凭身份证进入校园,考生须佩戴医用口罩并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距。

5、在哈工大田径场门口对考生相关材料进行审验,并现场进行人脸核验和指纹采集,合格后方可进入田径场。考生须通过手机小程序提前下载“龙江健康码”。

6、进入体育场后按照预先规定的区域等候测试。各项目提前40分钟可以进行准备活动。不得进入测试场地影响测试工作。

7、各项目提前30分钟进行检录,检录处设在百米终点区域。检录时需带本人身份证进行查验。

8、检录完毕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场地,不得私自走动。

9、在测试过程中运动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得聚集。

10、考生测试完毕后,回到看台等候区等候,不得进入校园。如需离开场地由工作人员引导集中出校园。

11、所有考生需要配合兴奋剂检测工作,不接受兴奋剂检测则视为放弃哈工大高水平运动队报考资格。

12、所有考生进出校园均有专人引导,进入校园后不得私自走动,如发生违反学校疫情防范要求考生将取消哈工大高水平运动队报名资格。

13、所有考生的家属及教练不得进入校园,也不能在校外聚集。请理解和支持!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附件1、《田径运动员申请入校测试信息登记表》

附件2、田径运动员测试报到集合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