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冰雪项目招生补充报名通知

2022-01-30

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召开,吸引更多优秀冰雪项目运动员报考我校,同时考虑受疫情影响部分省级冰雪赛事延期举办的实际情况,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冰雪项目招生自2月20日开始在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报名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补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5日。

符合招生简章报名要求的考生可于截止日期之前登录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报名,按系统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具体报名要求及招生计划以《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冰雪项目招生简章》为准。

网上报名完成后,我校将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考生可于2022年3月8日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本人初审结果。

冰雪项目考生须按要求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组织的冰雪项目统一测试。具体报名、统一测试时间及其它相关事宜请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者“体教联盟”手机APP。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