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核成绩查询公告及合格名单公示

2018-06-20

 

现将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核成绩及认定结果予以公布,考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点击左侧的“志愿管理”查询。考核合格名单请点击本文下方链接查询。

   考核合格的考生,仍须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无异议后方获得我校自主招生认定资格。

注:我校自主招生笔试成绩满分为200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的笔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成最终笔试成绩。考核形式为“笔试+面试”考生的考核成绩由最终笔试成绩(60%)和面试成绩(40%)组成,考核形式为“面试”考生的考核成绩为面试成绩。

获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在填报完高考志愿后,须在7月5日前登录我校招生办网站的网上登记系统,用户名为考生的自主招生报名号,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登录后如实填写考生的高考成绩和志愿信息。

祝所有考生在高考中金榜题名,哈尔滨工业大学欢迎你!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0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核合格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