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江西省招生工作论坛举行

2020-11-18

哈工大报讯(招办 文/图)近日,2020年哈工大-江西省招生工作论坛在南昌举行。副校长徐殿国出席论坛并走访校友基地。

徐殿国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论坛的江西省各重点中学表示欢迎,对其长期给予哈工大发展建设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各重点中学校长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介绍了哈工大建校百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江西招生工作情况。他表示,哈工大高度重视生源基地校的建设,坚持发挥学科和科研优势,在重点高中建设“创新教育实践基地”,组织“科普专家宣讲团”走进高中,推动高中与大学衔接课程建设。徐殿国希望各重点中学校长通过此次论坛增进对哈工大的了解,更好地推动中学与高校人才培养衔接,鼓励更多优秀江西学子报考哈工大。

论坛上,来自江西近30所重点高中的校长及骨干教师与我校招生办负责人、江西省招生组就如何更好地传承家国情怀和航天精神、更好地宣传哈工大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传统、更好地促进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有效衔接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论坛现场

与当地校友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