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打印准考证通知及考核程序安排

2016-06-03

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功能已于2016年6月3日18:00开通,6月11日8:00关闭。已确认参加考试并成功缴费的考生可此期间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自主招生准考证。

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程序安排如下:

一、笔试安排

1、笔试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正心楼

2、入场时间:2016年6月11日  8:00

3、笔试科目及时长:

理科数学(90分钟8:30-10:00)物理(90分钟10:00-11:30)

文科数学(90分钟8:30-10:00)语文(90分钟10:00-11:30)

二、面试安排

我校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取得面试资格的学生名单及面试集合时间地点,将于2016年6月11日24:0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zsb.hit.edu.cn)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网站公告。

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请于集合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候考,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结束后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候考区等待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设有个人自述(1分钟)、材料阅读、专家提问三个环节,每人面试时间6-8分钟。考生面试结束后即完成自主招生考核,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三、重要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时入场参加考核,迟到15分钟者取消考核资格。

2、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准考证参加考核并接受工作人员查验,未携带者不能参加考核。

3、自主招生考核禁止携带一切电子产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取消考核资格。

4、请考生注意笔试考试顺序,并核对试题及答题纸科目,统一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得使用铅笔或其他颜色笔具作答。

5、笔试结束时试题册、答题纸、草稿纸全部回收,严禁带离考场。

6、考核过程中请遵守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

四、考核结果公示

我校将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最终确定取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名单,并于2016年6月22日左右在阳光高考平台和我校招生办网站予以公示。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6年6月3日